首页 讲者主持查询
李学峰
专家简介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教授。

北京医师协会血管外科专科医师分会常务理事

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静脉曲张学组副组长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创面修复学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创面修复学分会血管相关创面学组委员

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技术专长:从事周围血管疾病的诊治及基础研究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复杂的血管腔内介入治疗技术和各种传统的特大、大及中型血管重建手术技术。尤其在糖尿病足创面的处理,缺血性脑卒中的预防与治疗,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多发大动脉炎、胸腹主动脉瘤、急性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布-加综合征的诊治,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和肺动脉栓塞的预防与治疗及先天性血管畸形等疾病的诊治方面有独到地见解及成熟地经验。参与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多项省部院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50余篇,并参与《下肢血管外科学》、《实用血管外科与血管介入治疗学》、《汪忠镐血管外科学》及《糖尿病足病诊疗新进展》等多部专著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