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关于IPBA
关于IPBA
发布时间:2019-07-17

环太平洋律师协会(以下简称环太律协IPBA)是一个国际性的商务业务执业律师组织。这些律师或是居住在亚太地区,或是对亚太地区有着浓厚的兴趣。1991年4月,该组织在日本东京召开了成立大会,逾500名来自环太平洋地区的律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时至今日,环太律协已有1500名律师会员,他们来自65余个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辖区。环太律协下设24个委员会,其律师会员的专业领域覆盖了整个商务业务的法律工作。环太律协会员只对个人开放,所以相对较小的规模与人员结构能够让您在年度大会与区域活动中见到并了解同一群人,能够让您结交到同一法律领域里来自本辖区或世界其他辖区的朋友们。环太律协会员将有机会在年度大会上发表演讲,为环太律协季刊撰文,并通过电子与纸质会员通讯录联系到律协的其他会员。环太律协的四级会员制度与合理的收费让您的加入如此轻松。

欲知全部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https://ipba.org,或者通过以下邮箱地址联系协会秘书处:ipba@ipb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