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持机构>支持机构
支持机构
发布时间:2021-04-16


        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是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曾获商务部《国际商报》评选的“最具活力服务贸易50强”中唯一律师机构,拥有“金茂凯德”中英文商标,在临港新片区、北京、安徽、山东、香港及海外71个国家和地区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联营办公室和“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与服务中心海外站点。
        金茂凯德律师办理了全球首例世博债券上市项目、联想收购IBM PC业务、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项目、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暨迪士尼特大型银团贷款项目等一批中国第一的法律服务项目,并在国家A类学术期刊《金融市场研究》、《中国司法》等境内外报刊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论著《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法律研究》、《中企海外投融资法律研究》等40多部。

点此了解详情




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联合国南南合作全球智库五大创始机构之一,连续六年蝉联英国律师杂志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连续五年蝉联亚洲法律杂志亚洲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盈科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针,积极应对法律服务市场变化,促进律所稳步发展。2020年,盈科成为全球首家单体突破10000名律师的律师事务所。
        
盈科致力于搭建“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总部采取“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模式,在中国大陆拥有91家分所;在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等83个国家的143个国际城市设有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律所,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等9个国家的直营分所。
        
基于全球布局,盈科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律师为本”的发展原则,全面加强专业化建设,在全国层面设立30个专业委员会、11个综合性法律中心,各分所共设立900余个专业部门,满足客户在各个法律领域、全球范围的法律服务需求。此外,盈科聘请了在国内外法学理论及实务领域享有声誉的多位法学专家担任专家顾问。盈科律师事务所150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盈科成立二十年来,已累计为35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度满意的法律服务。
        
无公益,不盈科。盈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打造具有创新力和公信力的公益平台,通过成立公益基金、法律援助、普法讲座、捐资助学、扶贫救困等形式,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全面脱贫,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与时俱进,守正创新。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盈科全面转型数字律所,着力打造云端律所办公新趋势。“Law Wit”云端办公系统全面投入使用,实现律师足不出户在线办公。盈科大数据管控平台全面上线,实现对盈科全国案件量、业务类型、客户信息等数据实时监控,数据成为律师事务所最宝贵资产。
        
“诚信、卓越、创新、开放、共享”是每一位盈科人恪守的律所文化。未来,盈科还将努力发挥自身商务律师事务所的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让客户满意,建设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市律师协会是依法设立的、由北京市全体律师及律师事务所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律师的行业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律师行业实施服务和管理。

北京市律师协会始建于1952年,恢复于1979810日,19824月召开了第一次北京律师代表大会。

北京市律师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带领会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会员执业行为,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会员合法权益,反映行业诉求,增强会员依法执业能力,促进北京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北京仲裁委员会(又名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于1995年9月28日设立,在1998年率先实现自收自支,并在2018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首批纳入“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北仲已经逐渐成为了国内领先并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多元争议解决中心。
        
北仲的决策机构为委员会,由著名法学家江平先生担任名誉主任,由著名民商法学家梁慧星先生及11位法律、经济贸易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
        
北仲竭诚为当事人提供优质专业的仲裁服务,致力于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的仲裁实践。北仲积极组织中国商事争议解决年度高峰论坛、赞助ICCA大会、作为观察员参与UNCITRAL争议解决工作组,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及北京市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规划,推动中外合作,加速中国仲裁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除商事仲裁外,北仲还为当事人提供商事调解、工程评审等多元争议解决服务,为中外当事人的商业交易保驾护航。

点此了解详情

     
 安杰律师事务所发展迅速,富有创新精神、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提供一流品质的法律服务,在资本市场与证券、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私募股权投资与风险投资、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劳动法、收购与兼并、境外投资、保险与再保险、银行与金融、能源与矿产资源、国际贸易、外商投资、信息通信与传媒、私人财富管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文化艺术与娱乐体育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卓越的业绩。
 安杰于 2012 年由一批拥有共同理念、具备团队精神、丰富执业经验及法律专业特长的资深律师倡议设立。安杰采取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倡导客户至上、专业精进、品质控制及资源共享。安杰坚持统一的法律服务标准,实行规范的客户服务体系,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和量身定制的法律服务。





        1992
年,借着邓小平南方讲话的东风,段和段的创始人凭籍留学和工作于欧美、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经历已洞察到在中国开办个人合伙律师事务所的先机。继而,凭借敢为人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1993年初,段和段的创始人领先一步经由中国司法部特批在中国最受瞩目的改革开放之地上海浦东成立了全中国第一家由回国留学生私人出资并拥有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历经近三十年的发展,段和段已成为中国最具特色和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持之以恒地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并在涉外法律服务以及中国律师国际化领域享有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目前,段和段在全球拥有30家办公室,员工总数突破千人。凭借完善的法律服务网络和专业体系,段和段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渊源始于1911 , 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逐步确立以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近5年来公司销售额保持着稳健的增长速度。2019年光明乳业销售收入达到了225.6亿元,新鲜牛奶市场排名第一占全国新鲜牛奶市场份额的37.9%, 占华东地区市场份额的67.5%。从牧场到终端光明乳业秉承着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用全新的视野及全球化的高度为人们提供更新鲜、更优质的乳制品。